運動共好計劃

[TRUE YOGA FITNESS]
資深瑜珈老師

Ellen

Riven

剛開始接觸瑜珈,只是為了想要找尋一種「輕鬆簡單」的運動方式。
隨著練習漸漸體會到在瑜珈裡的每一個體位法,都是一個工具,帶領著自己往下扎根找到穩定的力量、向外伸展擁抱著自己;每一個吸氣和吐氣,都是向內探尋自己的機會。在這樣忙碌又快速的生活型態裡,腦中總有著很多不同的聲音和對話。瑜珈不是一個逃離現實的方式,而是一個能讓自己「好好和自己在一起」的機會。
瑜珈教導我們看待自己的方式,是如何允許自己去看見,無論當下的狀態自己喜歡或不喜歡,如何給予自己更多的包容和愛,如何尊重和珍惜著每一刻。
感謝著每一個相遇、每一位在這旅途上的老師和同學、每一次的允許、聆聽和選擇。
對我來說,每一次的練習,都是一段與自己共處的時光,希望將這份愛和喜悅,分享傳遞給每一個人。

    證照/經歷
  • 美國瑜珈聯盟Yoga Alliance RYT200認證師資
  • 美國瑜珈聯盟Yoga Alliance Mindfulness Yin Yoga 80HR正念陰瑜珈80小時師資
  • 美國瑜珈聯盟Yoga Alliance Restorative Yoga 110HR 靜瑜珈110小時師資

TRUE YOGA FITNESS 伸展瑜珈|資深瑜珈老師Ellen

長度30分鐘
強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