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共好計劃

Wellness Coach | Entrepreneur

Melody

Melody 是一位連續創業家、美國認證AFPA健康生活教練,及兩個孩子的母親。她經常分享女性賦權,運動時尚,和創業精神與理念的發表和演講。

Melody 在2020年. 考到美國正式認證 AFPA 健康生活教練執照,並且也在台灣有在做健康生活培訓和課程內容。

她是VIASWEAT的創辦人,在加入VIASWEAT 之前,Melody曾在國際廣告公司從事營銷和廣告工作的經驗。她畢業於巴布森學院(Babson College)的商業管理學位,主修市場營銷。VIASWEAT一個專為亞洲人及亞裔族群量身定製的女性運動服飾電商品牌。VIASWEAT 曾在《Vogue》、《Elle》、《Marie Claire》和《Netflix》上亮相,並已成功銷往世界 20 多個國家。

+ness wellness 身心靈健康平台導師 Melody Wellness 身心靈健康 Wellness

長度13分鐘
強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