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共好計劃

頌缽療癒師

Ashley 愛希

原本在世界各地漂流的吉普賽旅人,因為疫情回到台灣,意外開啟人生新道路,從瑜珈老師變成頌缽療癒師,從對人生感到絕望到發現新希望,想要透過她的雙手傳遞宇宙的愛與希望。頌缽療癒可幫助深層放鬆、減緩焦慮及憂鬱情緒、緩解緊張與壓力、改善睡眠品質、排除負面能量、舒緩身體病痛、打開能量流動,達到身心自然和諧的狀態。

常受媒體報導及品牌邀請針對不同受眾設計客製化的頌缽靜心課程、也常受邀至戶外音樂祭在大自然中提供頌缽音療、提供「頌缽到你家」個人化專屬頌缽體驗、固定在瑜珈教室開設大眾團體體驗課並積極投入公益活動致力讓更多人感受到頌缽的美好。

    專業證照
  • RYT200
  • 音療師認證- The Health Angels - Course in Sound Massage, Level Basic & Advanced certification from Hans de Back

+ness wellness 身心靈健康平台導師 Ashley 頌缽療癒 Singing Bowl

長度12分鐘
強度